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朱高正


朱高正-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zh.wikipedia.org/zh-tw/朱高正Translate this page
朱高正(1954年10月6日-),台灣雲林縣人,中華民國前立法委员,民主進步黨早期代表性政治人物之一,退出民進黨後曾創辦中華社會民主黨,後加入新黨,最終被新 ...
前立法委員朱高正 去年7月間與友人前往紅包場喝酒,結帳時不滿店家服務態度,怒摑1名女歌手,還辱罵前來處理的警員,並將1名警員推倒在地,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傷害、妨害 公務、侮辱公務員等罪起訴朱,台北地院今天首度審理,朱否認犯罪,反指年輕警察不秉公處理還銬他腳鐐,執法過當。

朱高正出庭時說:「我是正當防衛,衝突是在張姓、吳姓2警察要銬我手銬、腳鐐時發生,當時我與店家起糾紛,他們不秉公處理,直接衝著我要拿身分證,還要上手銬、腳鐐,我當時喝了酒,確實對他們說『傻B』、『猴囡仔』、『不知仔』等,僅對傷害及公然侮辱部分願道歉。」

但 張、吳2警員認為他們並沒有執法過當,且認為朱不認錯沒道歉誠意,並指當時是朱爆衝衝撞導致掛彩,且態度極度囂張跋扈,甚至在警局內還搗亂,為制止並顧慮 他的安全並,才上腳鐐,沒有執行過當,等他情緒平靜後也立刻解開。由於雙方各執一辭,法官將擇期再開庭。(張欽/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朱高正因酒後毆警挨告,上午到台北地院出庭。侯世駿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