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雙胞胎「左左右右」



  1.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Television Show
  2. 7.4/10-IMDb
    8.7/10-TV.com
  3.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often shortened to Ellen, is an American television talk show hosted by comedian/actress Ellen DeGeneres. Wikipedia

  4. First episode: September 8, 2003
  5. Language: English
  6. Genres: Comedy, Talk show



TheEllenShow - YouTube

www.youtube.com/user/TheEllenShow
She told Ellen about her new baby boy and the challenges of filming her new movie while she was pregnant! Show less. Read more ...


2014-05-08  19:44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今天台灣時間凌晨,登上艾倫狄珍妮主持的當紅脫口秀「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頭戴安全帽跳著南韓女團Crayon Pop的「Bar Bar Bar」,可愛萌樣擄獲艾倫的心,力邀她們再錄一集,還要找來知名DJ Twitch幫她們編排新舞,讓左左右右受寵若驚。
  • 左左右右征服「艾倫秀」,超萌模樣擄獲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的心。(圖:豐華唱片提供) 左左右右征服「艾倫秀」,超萌模樣擄獲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的心。(圖:豐華唱片提供)
  • 左左右右表演的照片放上「艾倫秀」節目官方的Instagram,短短6小時,按讚人數已逼近15萬人次。(圖:豐華唱片提供) 左左右右表演的照片放上「艾倫秀」節目官方的Instagram,短短6小時,按讚人數已逼近15萬人次。(圖:豐華唱片提供)
錄影時,艾倫也送上印有自己大頭的藍色安全帽、迪士尼VIP票和周邊商品,讓左左右右嘴甜直呼:「艾倫的藍色眼睛好漂亮。」
左左右右錄影的「艾倫秀」將於美國時間5月8日下午4點在NBC頻道播出,而製作單位將左右表演的照片放上節目官方的Instagram,短短6小時,按讚人數已逼近15萬人次,人氣夯破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