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苦不堪言:馬雲,張榮味, GEORGE MICHAEL | 1963-2016

反思現在的網路商務。
中國電商龍頭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寶網,因假貨問題,時隔4年再次被美國列入「惡名昭彰市場名單」。報導出來後,一篇被形容為「只有美國人…
M.SECRETCHINA.COM


今年台灣選出來的代表字是「苦」。




其實張榮味的本事不止是「黑道」⋯⋯
----------------
柯文哲談張榮味來歷 「他不是黑道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接受周玉蔻廣播專訪,周玉蔻問柯,北農的事情像姚立明和楊偉中都不滿,認為柯居然去見張榮味。柯文哲自爆,是張榮味帶著妹婿張永成直接跑到辦公室找他。周問柯是否因為被張榮味威脅才把原董事長許長仁換掉,知道張的來歷嗎?柯回答「他不是黑道嗎?」……。
周再問,外傳許長仁被嚇到下跪,是真的還假的?柯文哲笑回「江湖上是這樣傳言」……。
柯文哲說,最後農委會沒辦法,又說要監察人召開股東大會,結果監察人又被恐嚇,連退休金都不要跑掉了。……







Slide Show



George Michael performing during the second concert of his “25 Live” world tour in in 2006.CreditSusana Vera/Reuters

George Michael, Pop Music Superstar, Dies

Mr. Michael, the creamy-voiced English songwriter who sold tens of millions of albums in the duo Wham! and on his own, died on Sunday at his home. He was 53.



JUST IN: English singer, songwriter George Michael, who rose to fame as a member of 1980s duo Wham!, has died "peacefully at home," according to his publicist.


ABCNEWS.GO.COM|由 ABC NEWS 上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2Rch6WvPJE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