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Dusty Springfield 1939-99;張凱「認罪」、獲重刑?

英國英格蘭流行歌手[2]。1963-1970年間,她有18張單曲打入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3]英國入侵時期的代表女歌手。1964、1965[4]、1968年[5],《新音樂快遞》(NME)讀者三度票選她為「最佳英國女藝人」(Top British Female Artist)。
1999年一月,英國皇家為了表揚她在音樂上的貢獻,特別頒贈給她「大英帝國勳章」獎,同年三月二日,她因乳癌病逝於牛津附近的家中,得年五十九歲[1]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usty_Springfield

According to Rolling Stone, Dusty Springfield was Britain's "best ever pop singer". Her hits include "Son of a Preacher Man" and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Springfield died on this day in 1999




美国之音中文网
【VOA连线:张凯被刑拘,父母发公开声明】
上星期四中国当局公布了基督教维权律师张凯的所谓“认罪”视频,不到一天又宣布张凯已经被刑事拘留,张凯的父母星期天发表声明,声明说:“作为父母, 心情十分焦急,但相信张凯是无辜的,希望政府尊重法律赋予他的权利。希望温州警方能够依法办事,希望张凯能够尽早与家人团聚。谢谢所有关心张凯的朋友。” 张凯案为何出现重大的转变?当局将如何处置张凯案?目前人在伦敦的美国对华援助协会负责人付希秋牧师谈了谈他的看法。

In the news
Image for the news result
日前,北京維權律師張凱被迫在電視上「認罪」,承認「違反國家法律,擾亂社會秩序,危害國家 ...
律師張凱“認罪”翌日浙江金華教會夫婦獲重刑
香港《南華早報》中文網 - 20 hours ago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