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廖志峰 (2)、李肇修:盛會:允晨文化歲末音樂會、早夜的食堂、「申懷斌健」書畫聯展





你不要問:「為什麼昔日勝於今日﹖」因為這樣的詰問,不是出於智慧。 ---訓道篇 Ecclesiastes, 8:10
--敬贈廖志峰兄,壽星
我當然記得,廖為民先生新書發表會的話:一橋出版社的書,每本我都收;允晨的書,應該每本2冊......但,後來我知道:貴社2015年11月出版3本書,就知道,我的負擔將越來越重,甚至還得覓書庫.....
昨天得意的事:收到法國朋友J-M的電郵:Dear Hanching,
I wiewed the video. Though I cannot speak chinese, I like this old man telling the stories. Yes my stories with Deming, Juran, Ishikawa, Feigenbaum and Crosby are worth a video on Youtube. I will ponder over that.
我記得跟廖兄說,允晨的"書與人"的追思,都值得寫....後來,2015,果然第一炮,紅啦!
不用說,每年的書會源源不絕,包括,書的巴黎的漫遊者廖兄的書!

我將這篇傳給允晨的廖社長,建議他"或可考慮"再版"巫寧坤作品"。他回信:
已再版仍有庫存志峰


他在抗日期間投筆從戎,擔任美國飛虎隊翻譯;他在「新中國」成立後放棄博士學位,登船回國;他在1957年被打成右派,九死一生……
「我歸來、我受難、我倖存」── I came, I suffered, I survived.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