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張德江;茅以升 (Mao Yisheng),中國女星趙爾玲


Image for the news result
低級!自家女星坎城出糗強國媒體推給台灣
自由時報電子報 - 5 hours ago
中國女星趙爾玲在紅毯上出糗。(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69屆坎城影展開幕典禮 ...
坎城:趙爾玲長時間逗留紅毯遭保安趕走
on.cc東網台灣 - 13 hours ago

*****
張德江是中共新一屆政治局中首位訪問香港的常委。近四年來沒有政治局常委級別的中共領導人訪問香港。http://bbc.in/1qhEWGa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下周二至周四訪港,港府出動數千名警力,封路、禁灣仔地盤開工,嚴陣而待。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中排名第三的張德江,十三年前中港沙士疫情爆發時,正擔任廣東省委書記,一直被指是下令禁報疫情、向中央暪報疫情嚴重性的主事官員,最後導致香港等地未能有所防範。



灣仔會展一帶的中環灣仔繞道及沙中線工地均需停工。張德江下榻灣仔君悅酒店也嚴陣以待,張到訪期間不接受房間或餐廳預訂,另外會展內的餐廳亦暫停開放給公眾一天。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將於下周二訪港3日,是今年初旺角騷亂以來…
THESTANDNEWS.COM

香港警员“粘补地砖”迎张德江来访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港澳事务主管张德江将于5月17日至19日赴港,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香港警方启动了大量安全措施,包括动员千余警察粘补街道两旁的地砖,以免发生“扔砖”事件。


Mao Yisheng was the recipient of the first Ph.D. given by the Carnegi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ow known as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This weekend, his great-granddaughter, Patricia Xu, will graduate from his alma mater. ‪#‎cmugrad‬



Mao Yisheng was the recipient of the first Ph.D. given by the Carnegie…
CMU.EDU|由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上傳

Wikipedia
茅以升[1](1896年1月9日-1989年11月12日)[5],原名「茅以昇」[2][3],字唐臣,江蘇鎮江人,結構工程師,橋樑工程專家[4]。中國近代橋樑事業的先驅、鐵道科技事業的開拓者,同時也是中國土力學的開拓者、科普工作者。

簡歷[編輯]

貢獻[編輯]

論著[編輯]

  • 《錢塘江大橋》
  • 《武漢長江大橋》
  • 《中國橋樑——古橋和今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