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招式:台北行政院鎮暴警察2014 vs 天安門解放軍1989


3.26行政院的記者會的照片集之手法,
讓我想起中共打擊"1989年64天安門大屠殺"運動者的手法。
大屠殺過1-2年, 我到上海出差,住某國際P大飯店。
我在其中的書局看到中共編的一本英文 圖書:
盡是解放軍被屠殺示眾的照片。


***
【場外即時】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江宜樺十點召開記者會回應學生訴求,表示在行政院的警民衝突中,總計有174位警民受傷,警察受傷比民眾還多,對警民衝突相當遺憾。

註:本則新聞根據蘋果日報報導(10:24分)修改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0328/368637/江宜樺:攻佔政院 警察受傷比民眾多
〔記者鄒景雯/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午召開記者會稱警察受傷比學生多,台大醫師柳林瑋在...


針對從警政署長王卓鈞到行政院長江宜樺口徑一致地表 示,323攻佔行政院行動中,員警受傷人數遠多於學生及民眾,發起1985公民運動的台大醫生柳林瑋28日在自己的臉書po文,指3月24日凌晨北榮急診 處,出現一車47位幾乎不用看醫生的警察,就是要取得就醫證明,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陽明醫院,他嚴詞抨擊政府說謊,試圖營造受傷警察比民眾多的假象!
柳林瑋說,他相信過程中絕對有警察受傷,「但是請教一下,被警棍警盾亂打一通之後,警察受傷比民眾多,這合乎任何人的正常邏輯嗎?」「行政院真是太扯了!太扯了!太扯了!江宜樺你給我下台!!!」
離行政院最近的台大醫院,公共事務室彭道華不願說明當晚處理傷患的細節,僅表示,從3月18日至3月27日總計救治112名傷病患,其中3月24日即有57人,但並未統計傷病患身分別。
至 於聯合醫院陽明院區部分,院方表示,3月24日晚9點多時,確實有保五總隊員警至急診室就醫,但人數並非如柳林瑋所言25人,而是38位,保警並無大礙都 能自行進入急診室,且多是小擦傷及瘀傷,不過陽明院區仍立即召回急診室主任鄭展志,並加派3位行政人員支援掛號批價等行政流程,急診室花了兩個小時才完成 診治,並全數開立驗傷單。
院方說,未來如警方有需要,可事先跟院方打個招呼,如此院方調度可以更周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也可避免再次發生當晚急診室人力吃緊的情況。
柳林瑋的臉書全文如下:
<政府說謊,試圖營造受傷警察比民眾多的假象!請分享轉發!>
3/24 禮拜一晚上 緊鄰北榮的保一總隊
用警備車載來了一車的警員 不誇張
根據前後的掛號序號來相減是47個
全部是來驗傷的
根據當天外急的住院醫師表示
那些人幾乎可以不用去看醫生的
連紅腫都沒有 就說 扭到 痠痛
外急的夜班 8個10個病人就很多了
有時運氣好一個兩個到天亮
一次來了47個 嚴重癱瘓了外急 更影響了其他民眾的權益
外急的住院醫師說 她只有一個人
與他們argue等於是浪費唇舌與時間
因此對方主訴哪裡痛就開哪裡證明
覺得既無奈又生氣 並對其他病人感到愧疚
此外 這47個人沒有半個會診骨科
感覺純粹是怕被提 才來驗傷的
臺北市立陽明醫院也有25名一樣情形!!!
-----
以上消息來自各醫院知情人士提供,請記者朋友自己去電這些醫院查證!不用問我。
我相信過程中,絕對也有警察受傷。但是請教一下,被警棍警盾亂打一通之後,警察受傷比民眾多,這合乎任何人的正常邏輯嗎?
警察從頭到尾都在蒐證,如果有哪些警察被很嚴重的暴力攻擊,隨時你們都拿得出影片。但是記者被你們強行驅離之後你們才血腥鎮壓,都這樣狀況了還有一堆施暴影片流出。
行政院真的太扯了!太扯了!太扯了!江怡滑你給我下台!!!





指甲受傷哪招? 網友諷:警察好嬌貴
2014年03月28日17:37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與李俊俋中午召開記者會,拿出向警政署調閱的「執勤員警受傷人員名單與受傷情況」,其中共119人受傷,但僅13位就醫,反駁行政院長江 宜樺「警員受傷比民眾多」的說法。網友stevensteven分享四張翻攝受傷警員資料的照片,反諷地說:「真的有好多位警察受傷,在現場努力驅離的警 察,做的多,說的少,所以是很偉大的。」
網友stevensteven說,其中有個有趣的現象:豐原分局15人全體手挫傷;保一有15個手挫傷(左右手合計),「還有中正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嬌貴 的右手指指甲受傷。」該文上傳不到一小時,就被網友推爆。網友joe9999說:「原來鴿子這麼嬌滴滴。」、網友kis28519說:「草莓警察秀秀」。 也有許多網友針對文件中許多警員未就醫的情形提出質疑,網友nxdwx表示:「沒有就診紀錄都讓你自己講就好了啊。」、網友superccl說:「一堆尚 未救醫的也算喔,那學生大概幾千人受傷了。」(顏凡裴/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