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涂欣安又被控毆打某博士! 錯誤更正:此君非涂欣安!道歉。被害人林老師:倒地被拖行 警棍打爆頭;王卓鈞(2)、 陳威仁



等待清楚影片...
【壹電視報導】昨天活動和平落幕,但3/24警方鎮壓攻占政院的學生群眾,到底有沒有符合比例原...
壹電視 NEXT TV




底下是錯誤的報導: 此君非涂欣安!
本報疏失,特此更正,並向涂欣安先生道歉。


這次帶頭打學生的狗警,是身高超過 190公分的警官!

就是他,惡名昭彰的「涂欣安」!

2012年12月8號打蔡丁貴教授的也是他!

這位中正一分局巡官「涂欣安」!
這次帶頭打學生的狗警,是身高超過 190公分的警官!
就是他,惡名昭彰的「涂欣安」!
2012年12月8號打蔡丁貴教授的也是他!
這位中正一分局巡官「涂欣安」!


外傳警政署長王卓鈞將因部署錯誤下台,他今天否認之餘,也強調該負責的他都負責.......
【民進黨公布影片:民眾被警方打到頭破血流】
http://goo.gl/W6Gosm
【暴力驅離影片 莫名消失四分鐘】
http://goo.gl/Zt2IDA

更多新聞【反服貿學運 堅守國會‧攻佔政院全紀錄】專區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2013/specials/stp/

被害人林老師:倒地被拖行 警棍打爆頭
Ads by Google
專屬臺灣青年-躍上國際交流舞台 youthtaiwan.net
世界文化交流/打工度假/國際事務/獎學金 等豐富資訊等著你,擁抱世界,實現夢想!
馬政府否認324凌晨血腥鎮壓學運,媒體出現員警揮棍猛擊手無寸鐵的學生的畫面,拆穿這些謊言。(資料照)
馬政府否認血腥鎮壓學運,並強調驅離時不可能打頭。但媒體及網路出現的畫面拆穿這些謊言。一位林老師當天跌躺在地時,更有一名員警上前朝他的頭狠打一棍,讓他當場滿臉是血。(中央社資料照)
〔記者俞泊霖、姜翔、黃敦硯、邱燕玲/綜合報導〕警方廿四日凌晨粗暴驅離在政院靜坐的學生,造成流血事件,但從行政院長江宜樺以降的官員都反駁是「血腥鎮壓」,聲稱是「柔性抬離」、「不可能打頭」,但各媒體及網站出現的影片「有圖有真相」,當場拆穿這些謊言,當晚警方不但棍棒齊飛、盾牌猛砸,水柱狂噴,而且勒頸、腳踹猛攻手無寸鐵的學生及民眾!
警政署長王卓鈞昨答詢時還強調,警方驅離時,並未刻意打頭。但當晚一名被警棍爆頭的林老師昨挺身而出表示,當時他跌倒在地被拖行,警方馬上對他的頭補上一棍,當場血流滿面。
林老師滿臉鮮血:警察惡劣
林老師感嘆,他不是暴民,只是去行政院保護學生,警察真的非常惡劣。官方至今仍不願承認警察用警棍、盾牌毆打沒有抵抗的民眾,更是令人氣憤!
三十九歲的林老師說,廿三日晚間因擔心學生安危而搭高鐵北上,十二點多抵達行政院。當時前門側邊的拒馬未封閉,他步入後發現後門人較少,因此前去和學生坐在一起。
警方行動前確有預警,民眾再不離開,就要展開驅離。警察接著要求記者離場,不願離開的記者,也被警察用身體卡位圍住,他心裡就有預感,可能要開始驅離了。不過,他當時認為,應該就是被拉走,不認為會被打,所以他和學生手勾手,身體往後躺。
他說,目睹警方用盾牌剁第一排民眾時,還以為只要不反抗就不會被打。沒想到,身旁的人被拉走後,他也失去重心跌躺在地。突見一個黑影貼近,他以為對方是要來拉他的,想不到竟是一棍往頭部打來。
網友砲轟:根本想致人於死
林老師心有餘悸說,他當場一陣暈眩,旁人提醒下,他才摸到滿臉是血,最後由兩名好心民眾送醫,頭部縫了五針。
林老師倒地被痛擊的這段影片,由台灣壹週刊上傳到YouTube網站後,立即引起網友大量轉載。強烈抨擊、撻伐警方的聲浪四起。網友soramoe反諷「飆車族鬧場抓不到,躺地學生死命打,(警方)素質有目共睹」;blackone979說「直接瞄頭打,這根本想致人於死了吧」。
儘管外界公布的圖像在在顯示,警方當晚粗暴鎮壓,但行政院昨晚還開記者會自清。發言人孫立群播放當天「柔性勸離」的影片,及多張警察被民眾攻擊的照片。他並說有心人士、部分媒體將警察保衛政府形容成血腥鎮壓,是高度扭曲,希望外界不要刻意抹黑政府,「不是我們做的事,不希望被抹黑」。
外界指證歷歷 政院還想掩蓋
不過,政院播放的影片只見大聲公喊話與外界公布的畫面差很大,媒體報導的有民眾頭被警棍直敲下去、血流滿面的畫面,還有學生出面控訴被毆打的親身經歷,這些行政院卻避而不談。

媒體詢問,政院播放的是有媒體在的情形,那媒體拍不到的地方又是如何?孫立群說,相信警方會蒐證、給一個交代,「現在社會若有做這種事,是躲不掉的」,但有些沒做的希望能夠澄清,他也相信「警察不會故意遮掩」。




流血驅離 陳威仁、王卓鈞表歉意


針對警方驅離佔領政院群眾爆發流血事件,內政部長陳威仁、警政署長王卓鈞傍晚在立院內政委員會被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質詢時均表示,對處理結果造成對全民的影響、不安,表示歉意。但兩人均強調,警方值勤過程是否過當,仍要調查瞭解後再說。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要求行政院秘書長李四川對全民道歉,但李僅說,對此事件「表達相當的遺憾」,執行部分有無過失,內政部和警政署會盡快檢討,近期內會把檢討報告送到政院。

管碧玲詢問王卓鈞,當天下令指揮時,是否強調要用「柔性」方式驅離?王卓鈞說,他告訴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這個狀況要全力排除」,沒有提到「柔性」。管碧玲批,王應負全責,否則「當什麼署長!」

管 碧玲也要求警方應將案發當天所有錄影帶,包括監視器及警方蒐證影片都交給司法單位保全,不能滅證。王卓鈞承諾,不會滅證,而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正在偵 辦,「我們會交給他」。管再要求,立法院周邊靜坐群眾應承諾不用暴力方式驅離。王卓鈞說:「如果像目前這樣的靜坐,可以承諾。」

民進黨立 委陳明文問行政院秘書長李四川:「學生是暴民嗎?」李答:「學生絕對不是暴民。」但不論學生或一般民眾,只要進入行政院、破窗而入「都是違法的」。陳明文 問陳威仁對驅離行動是否滿意?陳威仁說,行動都有檢討改進空間,但能恢復淨空,讓政府運作順利,「這一點要肯定」。(黃揚明/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內容,都在《蘋果余艾苔》粉絲團】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