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毛主席,加拿大也欺負我們!

加拿大結束投資移民計劃 大批中國人抗議

2014-07-19  23:01
〔本報訊〕加拿大近日決定取消投資移民計劃,原因是80%以上的投資移民在申請時涉嫌偽造證據,且大多數來自中國,而且這些移民對加拿大經濟毫無發展用處。而大部分加拿大居民也同意取消投資移民計劃,消息一出,有許多中國民眾對此表示不滿,除狀告加拿大移民部外,還高舉布條抗議。
  • 加拿大近日決定取消投資移民計劃,消息一出,有許多中國民眾對此表示不滿,除狀告加國移民部外,還高舉布條抗議。(圖擷取自網路)
    加拿大近日決定取消投資移民計劃,消息一出,有許多中國民眾對此表示不滿,除狀告加國移民部外,還高舉布條抗議。(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BBC中文網》的報導指出,加拿大政府決定取消的原因是,這些移民對當地無法對加拿大社會造成貢獻。而加拿大當地民眾也非常贊同取消投資移民的計劃,因為這些中國移民大批進入加拿大,推高當地房價,且不尊重當地價值觀,令人生厭。
在加拿大取消計劃後,有許多準備或者還在申請的中國「富人」們對此非常不滿。總共有約1400位中國人狀告加拿大政府,每人求償500萬加元(約1億3千萬新台幣),更有人高舉布條抗議,上頭寫著:「我們要出國!我們要移民!」、「毛主席,加拿大也欺負我們!」表達不滿的情緒。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