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宏遠興業2023年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筆記;......宏遠興業"2018自辦展及研討會"觀摩記 2018-05-15;台灣紡織業在 Covid-19疫情下狀況如何?

 加油


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宏遠興業2023年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筆記;......宏遠興業"2018自辦展及研討會"觀摩記 2018-05-15;台灣紡織業在 Covid-19疫情下狀況如何?








今天還是半點半出席。恰巧碰到葉總。他堅持送我兩件衣服。我們談起鍾清章老師。我說他剛過世數月。葉清來總經理跟我講個五十多年前讀鍾清章老師的“生產管理”書,四張圖表解決他公司的問題。他如數家珍背出鍾老師的術語。我深深感動。
漢清講堂有二片鍾老師的。一片葉總的。

陳長仁

葉總另人敬佩的導師與鍾老師也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我們談起鍾清章老師。我說他剛過世數月。葉清來總經理跟我講個五十多年前讀鍾清章老師的“生產管理”書,四張圖表解決他公司的問題。他如數家珍背出鍾老師的術語。我深深感動。

漢清講堂有二片鍾老師的2016/2017。一片葉總的。
戴明博士﹑品管人生與我 鍾清章 2016-Feb-26
https://youtu.be/2nFVG0e0ijI
171 高齡者的醫療生活 2017-07-22 鍾清章



YOUTUBE.COM
戴明博士﹑品管人生與我 鍾清章 2016-Feb-26
鍾清章 1926 12 5生 台南縣 鹽水人.台南工業學校 機械科第一屆畢業(1945).台北工專化工科畢業(1955).日本早稻田大學 工業經營研究所 研究一年(1965)經歷.中華民國品質管制學會 理事長.聯華企業經營顧問公司 負責人(輔導我國...






大學的紙箱垃圾。最後一組是樂山的院長講身心障礙者的繪圖故事。很感人。她說院最缺的是照顧者。能收二百人,目前只收約112人。最近一位七十二歲的求職者,各地都不收,她二話不說請了她。院長認為進入社會的年輕人,最好有機會先去社福機構服務,如此,人生觀或價值都會影響一生。她自己就是到台南教會當雜誌編輯。
我想,應該找葉總聊一鐘頭,談“餘生”要做那些事。然而,怕打擾他。
我走出大學時,誤入一死巷子。見一老婆很辛苦地從垃圾桶取出紙箱,可是個子太矮,她說能不能幫忙。我花十分鐘取出約二十個廢棄紙箱給她折疊。
回家趕緊電話給徐兄,我們近日有聚會,所有朋友的電郵,他都沒回。我只好跟晃三兄要電話。頭一通,五響之後斷了。由於該電話是我的最後希望,再打,原來他在中國,完全斷線,他說下周回國,然而我們聚會也過了。聚會其實不重要,要緊的是人要平安。



















超越會議技術 Beyong Meeting Technology Meetings: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葉清來:2023年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25年交情 5本"天下財經" "數位精實"的故事 孔院士演講簡介 AI:edge 端的AI 宏遠興業" 2018自辦展及研討會"觀摩記;海外設廠;業績倍增 【2016~18年宏遠興業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研討會;智慧衣、智慧錶;









葉清來 (4~5):2023年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25年交情 5本"天下財經" "數位精實"的故事 孔院士演講簡介 AI:edge 端的AI 宏遠興業"
2018自辦展及研討會"觀摩記;海外設廠;業績倍增 【2016~18年宏遠興業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研討會;智慧衣、智慧錶;



HCPEOPLE.BLOGSPOT.COM
葉清來 (4~5):2023年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25年交情 5本"天下財經" "數位精實"的故事 孔院士演講簡介 AI:edge 端的AI 宏遠興業"2018自辦展及研討會"觀摩記;海外設廠;業績倍增 【2016~18年宏
宏遠興業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 2023年】 Elon Musk's full interview with CNBC's David Faber. 季辛吉訪談 Picasso: From the Ballets to Drama 1917-1926 ...



我們三年沒連絡。我不知道疫情時,他們業績曾掉落近半,這對大企業的壓力很大。他決定不裁撤人員。跟政府申請紓困三個月。款項在一周之後就入帳。






宏遠興業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 2023年】 Elon Musk's full interview with CNBC's David Faber. 季辛吉訪談 Picasso: From the Ballets to Drama 1917-1926 The Essential Neil Gaiman

宏遠興業的自辦展。 【2023年宏遠興業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宏遠興業"2018自辦展及研討會"觀摩記 2018-05-15;台灣紡織業在 Covid-19疫情下狀況如何?
宏遠興業"2018自辦展及研討會"觀摩記 2018-05-15;台灣紡織業在 Covid-19疫情下狀況如何?
HANCHINGCHUNG.BLOGSPOT.COM
宏遠興業"2018自辦展及研討會"觀摩記 2018-05-15;台灣紡織業在 Covid-19疫情下狀況如何?
台灣紡織業在 Covid-19疫情下狀況如何? 思念、關心宏遠 動過這點仔的腦筋 Vietnam is pushing its garment sector to make face masks to offset a fall in textile exports and...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