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洪秀柱 宜蘭人跟你有何冤仇?】洪秀柱、許文政、許國文、AVB v TDD 倫敦大律師狀告中國賣淫女學生官司敗訴


1:56/1:56
6,877 次觀看


【洪秀柱 宜蘭人跟你有何冤仇?】【曾經的歷史很殘酷的!】
【宜蘭人不想去臺北看病很難嗎?】

民國九十六年十月,立院審查文建會預算,洪秀柱提案凍結宜蘭縣「蘭陽博物館 興建工程計畫」八千萬元預算


九十七年十一月,洪秀柱提案凍結「陽明大學蘭陽校區」規劃及設計費預算四千三百萬元,最後凍結二千三百萬元

九十七年十一月,立院審查「陽明大學附設醫院作業基金」蘭陽校區的一億零七百萬元預算,凍結半數預算

2012.03
立委洪秀柱又要求追討陽醫設院用地,減縮人力,影響宜蘭人醫療權益,引起強烈不滿。
諸位看倌呀!
去年審查監委被提名人資格時。
我談了很多準監委許國文和他爸爸許文政、家族事業羅許基金會、羅東博愛醫院的故事;也揭露許文政家族和馬英九、金溥聰、洪秀柱的親密關係。
這些人裡頭,和羅東博愛醫院老闆許文政最親的,就是洪秀柱。
洪秀柱叫許文政「爸爸」!
許文政生日都在農曆新年前後,洪秀柱一定會現身許家著名的「白宮」,來拜年兼祝夀;人不能到花也一定到。
去年洪秀柱接了金溥聰在羅許基金會的董事位子。被我駡一駡,今年一月和羅智成同時悄然辭職。
羅東博愛醫院每年賺那麼多錢,醫院母體羅許基金會號稱公益。其實除了經營醫院;就是每年從兩個專戶收大約一百多萬的善款,再發個幾十萬的奬學金出去。除此之外,做了什麼公益事業?
羅東博愛醫院是目前宜蘭規模最大的醫院,病床總數大約1100床。
被博愛醫院視為最大競賽對手的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新増的蘭陽院區,原定病床數625床;加上原有新民院區,規模就超過博愛醫院;並且還有第二期擴建計劃,將成為宜蘭第一家醫學中心。
結果,博愛醫院老闆許文政的乾女兒洪秀柱立委,在立法院不斷提案為陽明醫院瘦身。
蘭陽院區床數降為502床,總員額也由1515人降到1000人。
這還不夠,洪秀柱更要求廢掉新民院區,陽明醫院「新建」的結果,是規模不增反減!
這樣也還不夠,怕有第二期計劃,就又明文規定陽明醫院「不得擴建」。
洪秀柱和許文政真是父女情深。
什麼?
你不住宜蘭,這不干你的事!
你最好確定洪秀柱只有一個乾爸爸在宜蘭;
沒有別的乾爹、乾娘、乾哥乾姊乾弟乾妹乾阿姨,分佈全台各地。
至於羅許基金會的蜜月灣開發案,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段宜康 
國民黨把監察委員、考試委員的提名名單送到立法院了。
這兩份名單的荒唐,我來舉一個沒人提過的例子:
監委提名人許國文。
許國文是誰?
許國文是宜蘭許派開山祖師、總統府資政許文政之子。
許文政曾任議員、議長、監察委員。
許文政創辦「羅東國小基金會」、「羅許文教基金會」,並藉由基金會掌握羅東博愛醫院。
許國文接了他父親羅東國小基金會董事長和羅許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的位子;現在又要繼其父之後擔任監委;不知監察委員也有世襲制!
許國文有司法、行政、政治上的資歷或專業嗎?
沒有。
除了是國民黨宜蘭大老許文政之子外,
就只有廿年前落選過一次立法委員!
直接說:不就是開了噶瑪蘭客運公司、開了博愛醫院的生意人嗎?
得到馬英九提名出任監委後;衛福部、交通部和相關業務單位,還敢去管博愛醫院和噶瑪蘭客運嗎?
馬英九真能照顧自己的樁腳!




  1. Senior lawyer uses gagging order to hide details of affair ...

    www.telegraph.co.uk › NewsUK NewsLaw and Order
    Jul 5, 2013 - In the judgement for the case, known as AVB vs TDD, Justice Tugendhat said: “I granted an injunction to restrain the publication of information ...
  2. Senior lawyer takes out injunction to cover up affair - Home ...

    www.independent.co.uk › NewsUKHome News
    Jul 4, 2013 - The case, known as AVB vs TDD, was decided by Britain's most senior libel judge, Justice Tugendhat at the end of last month, though the ...
  3. Solicitor wins injunction to stop former lover going public

    www.legalfutures.co.uk/.../solicitor-wins-injunction-stop-former...
    Jul 4, 2013 - In AVB v TDD, the judge granted the claimant – whom he described as “an elderly solicitor” – a non-disclosure injunction in late May to restrain ...

    倫敦大律師狀告中國賣淫女學生官司敗訴

    更新時間 2014年 5月 13日, 星期二 -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3:37


    這名律師在高等法院控告這位中國女留學生「破壞隱私」,因為她在他的手提電腦上了解到了他過去的兩性關係。
    倫敦一名著名律師輸掉了針對一名學法律的中國女留學生的賠償官司。這名律師同這位中國學生發生性關係後,這名女學生向律師的女兒和同事透露了律師從前的風流韻事。
    《倫敦晚報》報道說,這名中國學生通過賣淫賺取學費。這名律師年過60,他在高等法院控告這位中國女留學生「破壞隱私」,因為她在他的手提電腦上了解到了他過去的兩性關係。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高等法官Tugendhat做出判決,允許兩人保持匿 名。但是法官說女學生因為性事接受金錢時,她違反了她的責任。但是至於她的行為是否違反了英國律師的隱私權,法官認為律師不會得到賠償,因為他沒有「經歷 真正的精神痛苦」,儘管他體驗到了「難堪」。
    在英國媒體的報道中被稱為「AVB」。他起訴這名年輕的中國女學生。報道將這位中國女留學生稱為「TDD」。
    法官說,這兩人在2012年結識,當時這位律師AVB對女學生TDD的「三陪」服務廣告做出回應。
    據《每日郵報》報道,AVB有三個子女,據說他已經向女學生TDD償付了價值約20,000英鎊的現金和禮物。他們還通過社交網站Skype安排性約會。庭審還顯示 AVB還為TDD提高法律代理服務。
    女學生TDD18歲時來到英國留學。據說TDD向英國律師的同事發送信息說他和公司的秘書、客戶和實習生發生過性關係。AVB警告TDD不要訛詐他,但是TDD出示證據指控AVB「操控」和「欺凌」,得到法官的認可。
    法官還說,他們倆人性關係並非完全出於自願,因為「AVB進行了操控和欺騙,作出保證許諾,承諾付錢,或在事業上幫助她,才取得了TDD的同意。」
    TDD在20歲的時候在英格蘭結婚,但3年後離婚。她父母不同意那樁婚姻,所以他們終止了對她的金錢資助。

    斷絕父女關係

    法官說,自那以後這個女留學生開始賣淫謀生,「但是她一直對她父母隱瞞真相,因為她的父母會反對她這樣一個在倫敦著名學院學習的學生去靠賣淫生活。」
    律師AVB的最小的女兒在去年5月向他發電郵說她收到了來自一個女性的「信息,其令人作嘔的程度令人難以置信」,「從現在起我真的認為我們很難維持父女關係了。」
    這位律師還對TDD做出更正威脅,其中包括以誹謗罪起訴她。
    TDD參加在法律學習過程中向他求助,他最初鼓勵她提高期望,還把她介紹給一位為女王做顧問的關係。
    他還告訴他以往的風流韻事,包括同一位女同事的關係,以及他的一些巴西女友。
    這位女學生還向他提出說他應該要求她放棄賣淫工作。她還放棄了一個能夠賺1000英鎊的工作,因為她「在感情上做不下去,特別是她在想著見他的時候很難做下去。」
    法官說,「她還說過她抗議當他專門的女朋友,或者妻子,但他要做出選擇。」
    法官還說,在他們又一次爭吵後,他從百貨商店Selfridges為她買了條價值1000英鎊的項鏈。
    法官說,她把從AVB的電腦以及電腦U盤上發現的信息交給了AVB的女兒和和他的同事。
    法官認定她透露上述信息給第三方違反了她維護隱私的責任。但是她同意的維護隱私協議因為涉及危險分擔的概念而無法執行,因為上述概念涉及她放棄了投訴困難被剝削的權利。

    隱秘賣淫生活

    法官判定「TDD顯示出古怪,令人難以揣摩,而且在被AVB激怒的時候透露關於他的隱私和保密信息。」
    《倫敦晚報》報道,TDD受到威脅說要向她父母和其他人透露她在倫敦賣淫的真相,作為回應,她開始不擇手段向第三方透露她不應該透露的他人隱私信息。
    根據《每日郵報》報道,但法官還說:「我還發現AVB從激怒TDD以及激起她其他反應過程中獲得快感,因此讓他得到損失賠償不公正,因為很多時候都是他挑起事端,導致TDD的過激反應。」
    法官說AVB有權得到一個禁止TDD繼續透露他隱私的禁令,她還被禁止透露同AVB有性關係和職業關係人員的性生活和資金方面的細節。
    不過根據判決,AVB無權制止她發表任何基於她對他提出投訴的證據的其他信息。
    (編寫/責編:橫路)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