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天津爆炸究責 1官員墜樓亡;Veterans Today 推測天津爆炸是小型核彈造成


天津爆炸究責 1官員墜樓亡

對瑞海監管不力 11人被查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天津大爆炸本月12日發生後,至昨已導致145死、28人失聯。中國最高檢昨表示,已對11名現任或卸任的廳級天津官員進行立案偵查和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並點名天津市交通運輸委員會對發生事故的瑞海公司「監管不力」。巧合的是,天津市交通運輸委行政審批處處長董永存,在最高檢發布新聞的前一天墜樓身亡,外界懷疑其死因與爆炸案脫不了關係。
前天上午,董永存從辦公地點的8樓墜樓後死亡,天津市交通運輸委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事發很突然,還在調查當中。」董長期在天津任職,曾任天津市交通運輸和港口管理局(交通運輸委前身)法規處處長、水路運輸管理處處長。



中國在八月發生多宗化工廠或倉庫爆炸,但天津大爆炸的威力明顯是另一個級數。在核心爆炸區,高溫令金屬溶解變成液體;而中國政府在爆炸後一日急撤方圓三公里的所有救援人員,又有官兵指:「那東西還在附近。」可見天…
PEOPLENEWS.T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