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不屈的香港人(9):第17天,淩晨3點,大約300名香港警方


魏京生新增了 7 張相片。
緊急呼籲:最強烈抗議香港政府下令警方對香港市民、學生採取胡椒噴霧和暴力行動!
波瀾壯闊的香港“雨傘運動”引發全球聲援浪潮,同時也吸引了全球媒體的聚焦。2014年10月15日凌晨雨傘運動進入第17天,淩晨3點,大約300名香港警方以清除障礙物為名,突然開始進駐龍和道清場,拆除和平示威者的路障,警方分別持有圓盾、長盾、警棍等,期間多次用胡椒噴霧猛噴佔領市民,武力向前推進,警察粗魯的推人、拉扯帳篷、搶奪雨傘,甚至不斷推倒高舉雙手的市民,與示威者爆發激烈衝突,場面混亂。
清場鐵馬爭奪戰中,有的士司機報料指,有人為是次的士遊行提供津貼,每名參與司機可獲五百元,如攜帶多一人前來可再獲三百元,坐滿一輛五人的士即可獲二千元津貼。
同時近千名中共操縱的黑社會和外圍組織成員圍攻辱罵集會市民,更有百餘暴 徒持利刀清除路障,令十天前中共黑幫衝擊旺角的暴力場面再現。
聲援港人爭真普選民主運動,譴責港府施暴!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