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chaotic trip in the Middle East underscored the scale of the diplomatic crisis

 



"......最終,烏克蘭會贏....." 2022

美國除了提供3.5億美元的金援和武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26日以英文和俄文在Twitter發文,向俄羅斯人民喊話,「你們不應該擁有一場與烏克蘭境內鄰居、朋友以及家庭發生的毫無意義戰爭。⋯⋯烏克蘭人民理應和平生活,如同你們一樣。」美國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提出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決議案,遭具否決權的俄國否決,中國則是棄權。​






【中国最终想要什么?】“我认为中国正在军事上,经济上,外交上寻求成为全球主导力量,”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四在《大西洋》月刊主办的一场的活动上回答月刊主编戈德堡的问题时说,“我认为基本上,那就是中国在追求的,是习近平在追求的。”




Ssecretary Antony J. Blinken At a Portrait Unveiling of the ...
U.S. Department of State (.gov)
https://www.state.gov › secretary-antony-j-blinken-at-...






6 days ago — Secretary Antony J. Blinken At a Portrait Unveiling of the 67th Secretary of State Hillary Rodham Clinton. Remarks. Antony J. Blinken ...




When Mr. Secretary Loves to Rock

A viral video of Secretary of State Antony Blinken introduced Americans to the guitar geek hidden within.

【國際熱點】美國務院倡音樂外交 布林肯結他自彈自唱

美國國務院啟動「全球音樂外交倡議」(Global Music Diplomacy)項目,冀用音樂向國際社會推廣和平及民主。國務卿布林肯上周三(27日)晚在啟動活動上,更以結他自彈自唱Muddy Waters的歌曲Hoochie Coochie Man,在場觀眾報以掌聲及歡呼聲。
布林肯將自彈自唱片段上載至社交平台X(前稱Twitter),至溫哥華時間上周五(29日)早上近10時已有近820萬次觀看,並獲不少網民讚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