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林公孚、Chiuyung Tai 、Hanching Chung 2017~2018


與林公(淡水)、戴兄(新竹)遊農禪寺、新北投。





我昨天打電話給兩位年紀頗大的老師:一位祝壽,約他吃飯;另一位的狀況出乎意外,決定以後務必多打電話,多拜訪。
老友聚會。可比較戴老師的,我的變成夜間拍攝。
我年紀最輕,白髮最多。左邊是戴久永,中間是林公孚。
戴久永講了今春與夫人回中國,由中國青年旅行社及親戚安排的揚州、杭州、蘇州、溫州之行;小一時,如何與母親從溫州海邊偷渡到大陳島,等半年,由父親接到基隆港入境;留學時的兩位怪傑同學(院士).....這些,對我是我溫故;⋯⋯
更多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