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張惠妹


 「要有model身材,我看心情好不好?因為張惠妹就是唱歌的。」

天后張惠妹熱力開唱 High翻南台灣

張惠妹(阿妹)「AMeiZING」演唱會倒數第二場今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熱力開唱,現場4萬多名粉絲陷入瘋狂,High翻南台灣。

阿妹天后魅力無法擋,今晚動感開唱現場High翻天。主辦單位預告今晚安可曲,阿妹會登上造價200萬的熱氣球環場高歌。

今原是演唱會最後一場,歌迷瘋狂搶票,因此主辦單於明天高雄加場,辛苦買票的歌迷大罵阿妹「沒誠信」。對此,阿妹今晚演唱會上請歌迷們能多體諒她。
天后張惠妹熱力開唱,High翻南台灣。蔡敦仰攝




張惠妹(阿妹)與調酒師Sam熱戀後,生活過的忙碌又幸福。向來信任男友的阿妹也與Sam在信義區共同打造一家新夜店,目前裝潢即將完成,據悉,阿妹斥資1500萬裝潢,未來將全權交由Sam來經營,由此可知阿妹對Sam可說是完全信任。

阿妹的夜店已經進入裝潢尾聲,日前阿妹與Sam到場監工,也順便就裝潢細節發表意見,兩人對於這家夜店的經營極為看好,未來專供高消費的酒客,同時這也是阿妹經營的第三家店。

而有關酒類產品的進貨,阿妹全權交給Sam處理,除了當初欣賞Sam的調酒功夫,她也信任男方的專業,新店預計年底開幕。但這也不免讓人想到,當初阿妹與前男友周立璟也是為了錢鬧的不愉快,希望這次兩人最後不會因錢導致戀情破局。


【華流】アーメイが4億円出資、恋人のために店舗建設し共同経営


台湾の女性トップシンガー・張惠妹(アーメイ)が、恋人のために店を建設。1.5億台湾ドル(約4億円)の資金をつぎこんだという。台湾メディアが報道した。(写真は「CNSPHOTO」提供)
台湾の女性トップシンガー・張惠妹(アーメイ)が、恋人のために店を建設。1.5億台湾ドル(約4億円)の資金をつぎこんだという。台湾メディアが報道した。(写真は「CNSPHOTO」提供) (サーチナ)
 台湾の女性トップシンガー・張惠妹(アーメイ)が、恋人のために店を建設。1.5億台湾ドル(約4億円)の資金をつぎこんだという。台湾メディアが報道した。(写真は「CNSPHOTO」提供)
■「張惠妹(アーメイ)」写真特集
 アーメイの交際相手はバーテンダーのSAMと呼ばれる人物で、順調な付き合いを続けてきたとされる。最近は仕事よりもプライベー トを優先していたアーメイは、SAM氏を心から信頼し「新しいバーを作って共同経営者になりたい」という思いで、建設を決めたそうだ。2012年末に開店 予定のバーは、2人で内装を考え細かく意見を出すなど、恋人同士の熱い思いが込められているという。
 過去に恋愛関係にあった一般男性と金銭トラブルがあり、不愉快な経験を持つアーメイ。2度とそんな思いをしないよう、また金銭が らみで破局を迎えないよう、SAM氏との付き合いは気を付けているというが……結婚に向かっていくのか、2人の今後の関係が注目されそうだ。(編集担当: 饒波貴子)


*****9.5
張惠妹昨天在住處內的樓梯踩空跌落,右腳腳踝嚴重脫臼,菲傭還當場嚇哭,馬上送醫治療,醫生打止痛針後,喬回走位的骨頭,用板子固定右腳,更要阿妹五天內不能走路,但下週六的長沙演唱會,不受影響照常演出! 下週準備在大陸長沙開演唱會的天后張惠妹,週三中午卻從家裡 ...

倫敦首開唱 張惠妹熱舞獻粉絲



2012/05/01 09:24:00

台灣流行音樂天后張惠妹30日晚在倫敦知名的O2體育館首度開唱,阿妹一償在倫敦開唱宿願十分興奮。(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傳真 101年5月1日)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30日專電)台灣流行音樂天后張惠妹今晚在倫敦知名的O2體育館首度開唱,阿妹對一償宿願終於在倫敦開唱十分興奮,全場勁歌熱舞,配合浪漫抒情,令萬名粉絲high翻,直呼「AMeiZing」。

張惠妹是第1位在O2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的華人女歌手,她告訴現場歌迷,一直想到倫敦開演唱會,但苦無機會,這次終於成功,令她十分興奮。

阿妹一開場以一襲合身爆乳迷你裙裝登場,充滿視覺與聽覺震撼的擊鼓演出,再以輕快的歌曲「日出」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現場粉絲尖叫不斷,情緒快速發燒。

張惠妹以「Hello London」問候全場上萬歌迷,受到熱情的回應,現場不時聽到「阿妹我愛你」,甚至還有「阿妹我不能沒有你」,令她開心感動不已。

演唱會上張惠妹不時帶動現場氣氛,邀請觀眾一起同唱動感歌曲「牽手」,再安排適合不同年齡層觀眾同唱的經典歌曲「甜蜜蜜」,都令觀眾陶醉;之後她獻唱「掉了」、「彩虹」等知名歌曲,歌迷情緒跟著高漲。

阿妹今天共以4套各有風韻的造型演出,配合波浪的長髮,嫵媚動人,演唱會中她也回顧個人出道15年的心情點滴,面對曾發生的低潮,決定以上天恩賜的歌藝,快樂唱歌,不輕易被擊倒,並感謝歌迷們一路相挺,以歌曲「海闊天空」表達自己此刻的心情。

之後演唱「聽海」、「解脫」、「我最親愛的」、「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等膾炙人口歌曲,令觀眾動容跟著合唱。

2006年在桃園機場首次聽到阿妹的歌聲,英國籍的安德魯(Andrew)驚為天人,自此成為阿妺的粉絲,曾2度前往台北參加她的演唱會,今天是第1次在倫敦看她的演出。

他告訴中央社記者,O2的舞台比台灣小巨蛋小一些,樂隊的規模也較小,但現場演出十分精彩,他很喜愛,「甜蜜蜜」歌曲安排效果也很好。

旅居倫敦的台灣小姐Joanne說,阿妺的鼓聲震撼開場,親切的問候一解大家的思鄉之愁!高亢的歌聲震撼全場。阿妹用歌聲和熱情帶動歌迷高水準的齊聲合唱,更添高潮!從第一分鐘到最後一秒毫無冷場。

僑居倫敦的韓小姐表示,台北小巨蛋的舞台比O2的好,阿妹的表演應受到限制,但「阿妹就是阿妹,歌喉體力一級讚!」,她很享受今天的演唱會。

另一位來自台灣的鄭小姐說,從張惠妹一出道自己就是歌迷,「今晚非常非常的開心」,不管是阿妹還是阿密特,她的歌與她的表演已經成為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她 為我們每個人生命的高低潮唱出不同的主題曲,而我們唯一能為她做的事情,就是不管我們在世界的哪裡,都能聚在一起聽她唱歌。(本文附有照 片)1010430








zh.wikipedia.org/zh-hant/張惠妹 - 頁庫存檔
張惠妹90年代中期發跡於台灣,以高亢野性的聲音及舞台演繹張力十足著稱,1996年出道後,即在華語流行樂壇颳起一陣「妹力」,媒體曾以「旱地拔蔥」、「平地一聲雷」 ...


張惠妹吸金1.9億元 8萬粉絲掏錢朝聖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年4月9日 07:15
  • 張惠妹連續8天攻蛋,吸金超過1.9億元。(圖/公關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妹創下台灣藝人新紀錄,一連在小巨蛋唱八場,共吸引8.8萬名觀眾觀賞,8場門票都以秒殺速度賣光,票房共累積達1.9億元,昨日(8號)是最後一場演 唱會,阿妹情緒激動的說:「真的捨不得,很累,每天早上都會練發聲,看看還有沒有聲音,我狀況非常好,可以再來20場。」

張惠妹打破樂團五月天連唱7場的新紀錄,從3月30開始,除了4月2、3日停機,一連8晚都在小巨蛋開唱4個多小時,驚人的記錄甚至被羅志祥封為「張八 蛋」。阿妹昨日開唱前,也向辛苦的工作人員精神喊話,全體人員8天一同奮戰,即將曲終人散,讓不少人忍不住落下不捨的眼淚,阿妹說:「好像公務員被開除 了!」
張惠妹創下新紀錄,成功轟蛋八天。(圖/公關照)
張惠妹創下新紀錄,成功轟蛋八天。(圖/公關照)

阿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9月從成都展開,但在家鄉台北開唱壓力最大,給粉絲的「特別來賓」也特別「有味」,找了緋聞對象王力宏與庾澄慶跨刀相助,兩男都尺度大開,與阿妹在舞台上大搞激情,其他好友如羅志祥、江蕙與周杰倫等大牌歌手更是全力相挺。
張惠妹(右)轟蛋八天,情挑嘉賓王力宏。(圖/公關照)
張惠妹(右)轟蛋八天,情挑嘉賓王力宏。(圖/公關照)

阿妹在台吸金1.9億元,但8場演唱會都超時演出,至少被罰了將近105萬元,不過阿妹究竟有多少錢進帳?經紀人陳鎮川說:「十天後才會結帳,一定比想像中少很多。」

原文網址: 張惠妹吸金1.9億元 8萬粉絲掏錢朝聖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09/37-2802653.htm#ixzz1rVyoi7aU




這篇沒標時間: 張惠 妹為同志族群唱了《彩虹》http://3cmusic.com/home/?p=2924

張惠妹在明天推出的全新專輯《阿密特》當中特別收錄了阿妹為同志族群唱《彩虹》,此曲原本想取名《我的同志男友》,因為阿妹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和 她的感情就像男朋友一樣好;阿妹一向深受同志族群喜愛,這次阿密特演唱《彩虹》,她邊錄唱腦海裡邊浮現同志朋友穿裙子跳舞的景象。對於這張投入很多心血的 專輯,她非常滿意,並說拿到母帶之後,站著一口氣聽到最後一首歌《彩虹》結束,就哭了。
歌詞
你整齊潔白的床 是我傾訴的地方
抱你哭著到天亮 你等待幸福的廚房
那次情人節晚餐 卻是我陪你嚐
衣櫃不算太寬 藏著你的天堂 依然歡迎我分享
我們的愛很像 都因男人而受傷 卻又繼續碰撞
當天空昏暗 當氣溫失常 你用巨大的堅強 總能抵擋
當尖銳眼光 當刺耳聲響 你用彩虹的浪漫 溫柔包裝
看我丟掉他的西裝 比我先紅了眼眶
笑我傻 陪我慌 當我找到幸福去向
幫我快樂的化妝 陪我傻 笑我慌


Taiwan homosexuals hold annual march to demand equal rights Oct 30, 2010, 14:20 GMT


Taipei - Around 30,000 Taiwan homosexuals and their supporters marched through Taipei on Saturday to demand equal rights.
Shouting slogans and waving rainbow flags, symbol of the gay rights movement, the participants began the Gay Pride March from the square in front of the presidential office building.
After circling the centre of Taipei, they returned to the same square to hold a concert to highlight discrimination faced by homosexuals and transgender people at work and in school.
Under the slogan Out & Vote, the organizers urged homosexuals to vote only for candidates who support gay rights in local elections next month.
Among Asian countries, Taiwan is one of the most tolerant towards gays. But homosexuals want the government do more to uphold their rights as well as legalize gay marriage.
Lin Bei-shan, a student from a nursing school outside Taipei, was attending the gay march for the first time, together with four schoolmates who are also lesbians.
'At my school, my classmates know I am a lesbian because I am dressed in a neutral tone. But once we graduate, we will face discrimination from society,' she told the German Press Agency dpa.
'So we demand the government recognize homosexual partnerships and legalize marriage between homosexuals,' she added.
Many Taipei residents lined the streets to watch the march pass by, taking photos and clapping to show their support.
'I think it is a good thing that they march. Society should give them more rights,' a Taipei lawyer, who gave only his surname, Liu, told dpa.
The march was the eighth since it was first held in Taipei in 2003.


這篇沒標時間: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