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高虹安

 

許美華

‘’有時候現世報真的來的很快!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高虹安還在講林智堅中華大學洗學歷,她匪逃匪師大都是榜首進去的,直播哭喊我不是林智堅⋯


接下來,新竹市被國民黨放棄的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踢爆高虹安的助理費弊案,證據力十足,但還是沒有撼動她當選的能量⋯


然後,兩個月後,她當選新竹市長,很多人褲子都被沖走(包括me⋯


然後,就發生好多好多事⋯


這幾天,最有意思的是,最現實的柯文哲出來切割,啟動民眾黨對高虹安暫停黨權!


連高虹安的貴人郭董都說要她好好面對司法,昨天還加碼說「虹安,人在做,天在看!」,雖然我其實不太懂郭董是什麼意思?是真的指責她還是郭董用錯成語?(有人可以告訴我嗎XD


總之,才一年,高虹安已經是各方棄子,準備被司法判決停職、可能抓去關的狀態。


我的意思是,現世報有時來得很快,我們真的不要太執著眼前!


最近有點累,配一張侯宗佑Yoyo的土撥鼠,支援大秘寶給我繼續挖!!!


📌Hashtag 愈來愈長請包容


#繼續疲勞轟炸直到解除警報

#郭董要跟大野狼簽兩岸和平宣言

#柯文哲侯友宜都說要重啟服貿


#不要忘記教父柯里昂的警告

#誰說要重啟服貿

#誰說要簽和平協議

#誰就是叛徒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