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警驅離2014.4.28 台北















鎮暴水車是用來驅離大量群眾用的.
絕不是像今天早上這樣.逞罰性.報復性的對相片中這約20名學生猛噴.
大家可以看新聞.早上有上千名警力.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學生

台大新聞E論壇新增了 4 張相片。
12 小時 ·


【即時訊息】

凌晨三點十七分,警方在忠孝西路上第五次噴水,時間達兩分鐘。現場民眾持續大喊「還權於民」。警方與水車持續往群眾方向前進,警方多次試圖動手拉人。三點 半左右,警備車開入人群待命中,警力推進至台北車站前,民眾雙手舉高表示沒有武器,請警方不要動粗。據E論壇記者現場回報,第二台噴水車亦待命中。霹靂小 組抵達忠孝西路。三點四十五分,警方第六次噴水。新光三越騎樓下,抗議民眾持續以大聲公呼喊口號,並指揮現場民眾;部分群眾將指揮者包圍起來保護,以避免 現場指揮失靈。

南陽街口早先有二至三位鎮暴警察落單,試圖逮捕民眾,但反被包圍,民眾一路由南陽街口追著鎮暴警察至館前路口。鎮暴警察目前在忠孝西路往中山南路推進,以兩位警察抓人、四位警察將人往後抬的方式,沿路將民眾拖至警力防線外。⋯⋯ 更多

· · 分享 · 1,11943239
更多動態









































台大新聞E論壇新增了 5 張相片。
7小時 ·


【即時動態】

凌晨兩點五十分,忠孝西路地下道出現警察。警方整隊完畢,館前路上水車開始噴水,隨後警方開始以拉人方式驅離現場民眾,凌晨兩點五十八分,水車第二次噴水,現場民眾身穿雨衣,躺在地上,大喊「廢除核四」,稍早已進行第三次噴水。

· · 分享 · 1,10849596


警驅離將至帳篷區 民眾高喊「帳篷有小孩」



2014年04月28日04:18

警 方強勢驅離到現場已經有一個小時,現場仍有不少抗議民眾不願離去,警方目前一步一步由忠孝西往東前進中,而抗議民眾眼看警方人牆以水柱就要抵達帳篷區,由 於深怕帳篷區內的小朋友遭警方暴力相向,抗議民眾大喊「帳篷裡面有小孩」,但現場仍有少年因警方驅離時不慎受傷流鼻血。(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少年因警方驅離而受傷流鼻血。網路翻攝


警驅離將抵帳篷區。葉郁甫攝


帳篷前大人們正靜坐守護。葉郁甫攝


帳篷區有不少小孩,抗議民眾高喊「帳篷裡面有小孩」提醒警方。葉郁甫攝


不少抗議民眾還抱著小孩在現場持續抗議。黃仲瑜攝







又要說這是「拍肩勸離」嗎?

 

【江宜樺10時親上火線 說明核四停工案】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996527

【十六小時佔領忠孝西 反核群眾回凱道靜坐】⋯⋯

更多










清空忠孝西路 警噴水、抬人、棍棒齊下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反核團體發動佔領忠孝西路行動,今凌晨2點50分起警方發動驅離,歷經多達40餘次的噴水驅離及強制抬人攻勢,甚至有民眾指責鎮暴警察持棍棒打人情...


news.ltn.com.tw





第36次灑水再拉人?
















【即時訊息】

五點十分,忠孝西路已經可以讓車子通行。

忠孝東路與中山南路口,約有1200名民眾,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跟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在人群中維護秩序。公投盟表示,會「堅守最後一道防線」。民眾手 勾手就地坐下喊「廢除核四、還權於民」。警方稍早使用兩台水車,向中山南路口的群眾發動第36次噴水,目前已開始以拉人的方式驅離現場民眾。





























這是個什麼樣的國家

警察極盡一切暴力、抹黑的對待人民,

這就是我們所在的台灣。

還沒結束,請大家前往北車支援。

































好像有人受傷 ,希望平安 。看來警察還是無法全面拿到路面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