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林飛帆:明天立法院將召開「人民議會;我們的法律真的很神奇,不但有不准公投的公投法,無法罷免的罷免法,很快的又要推出不准監督的監督法.然後執政者再說一切都是依法行政.都給你玩就好了.

 

台大新聞E論壇新增了 2 張相片。
【場內動態】林飛帆:我們要在這個國會裡面,自己開議。
文/蔣宜婷、蔣金 圖/蔣宜婷
學運學生代表今(4)日上午十點舉行記者會表示,下午他們將前往立委林鴻池板橋選區掃街,與其選民溝通、說服選民向立委施壓。林飛帆也宣佈,他們週六將在議會開議,邀請專家學者諮詢、報告,實踐審議民主理想。
⋯⋯更多

點擊圖片可瀏覽相關圖片
學生代表林飛帆今(4)日表示,明天議場內將召開「人民議會」,會和青島東路、濟南路一起,由60組人馬輪流審議《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政院版及民間版。圖:新頭殼資料照片。
台大新聞E論壇新增了 3 張相片。
9 分鐘 ·




【立院即時】

針對今天下午五點即將進行的板橋掃街行動,立院場內學生剛剛宣布,原本由林飛帆、陳為廷其中一人代表出席,因安全考量,改由陳冠宇、施懿倫為代表。學生將於下午四點半在板橋農村公園集合、五點出發,途中將經過林鴻池辦公室、六點回到農村公園短講後結束。

林飛帆表示,此活動主要希望透過掃街向立委施壓,並讓更多民眾了解自己選區立委的所作所為。而有記者質疑是否因為安全考量而不願掃街,林飛帆則回應,是為 了避免個人英雄主義,這並非陳、林兩人的運動,他們不希望媒體只聚焦在個人,而模糊了運動的訴求,所以由民主黑潮的二十九位學生一同來宣講。


新頭殼newtalk2014.04.04 翁嫆琄/台北報導




318太陽花學運邁入第18天,學生代表林飛帆今(4)日宣布,明天立法院議場內、青島東路、濟南路3地,將正式召開「人民議會」,由民眾審議《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政院版及民間版。他強調,「立委不審沒關係,我們可以自己來審」。




林飛帆表示,週六將邀公民在立院內外3地,以馬拉松接力的方式召開人民議會,至少1500人,將分成60組,一同以審議式民主的方式,來審《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政院版及民間版。




林飛帆強調,國會是由人民掌控的國會,明天他們會將桌子收拾整齊,讓委員坐在底下親自開議。他指出,這項行動會是作為延長加賽很重要的一環,朝野立委也可加入。







Kuo Yen-chuan















我們的法律真的很神奇,不但有不准公投的公投法,無法罷免的罷免法,很快的又要推出不准監督的監督法.然後執政者再說一切都是依法行政.都給你玩就好了.


plurk.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